過年前就曾想將miki的披頭散髮修剪

IMG_9548.jpg

 

讓他能帥帥過新年

阿媽才會喜歡(我依舊逃不出我媽的噩夢網)

但是

自從10/16miki來到家裡後,沒有一天休閒的

所以今年更有藉口不大掃除了

當然連miki也沒能整理門面

只好讓他見客或是出門玩耍時

硬抓來綁沖天炮.

IMG_9266.jpg

 

 

星期六看到新聞將會有寒流來襲

就想到這小子應抓來洗洗澡

又想乾脆他修修臉吧

就上網爬文家附近的寵物美容

猶豫好久

到了下午3點再不洗到傍晚會起風

立刻出門到了先到仁愛路只有2隻狗狗

說是會可以很快幫我們洗但是我想說還是回家等吧

回家後通知要5點才能幫我們洗

所以我立馬又抱miki到文化路上(上回在公園遇見比熊犬爸說的寵物店)

然而就再詢問完一些細節及告知我想修臉上的毛

迅雷不及中便被抱走啦

擔心不已(分離焦慮症爆發了)

想說回家等吧,怕自己坐不住就去煮珈哩飯

誰知都5點半了未通知接狗電話

無法等只好關火衝出門

我的不安是對

IMG_9847.jpg

友人問要不要驗DNA

這不是我家miki啦

他就這樣憂鬱了一整天

S__10879061.jpg

還好在大夥得安慰下才在第2天稍稍恢復本性

以後麻麻還是自己想辦法幫你剪吧

如同麻的頭髮約有20年都是自己剪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約約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