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花蓮行程沒有做任何功課

由他來安排輕鬆地走三天兩夜的行程

台北出發時已是10點多

到花蓮市區吃花蓮香扁食也快2點

便決定先勘查慕谷慕魚

然而卻得到封山三年了

遂決定看看民宿再決定行程

  

風光明媚的民宿當天我們包棟了

與主人聊聊這附近的景點

出發清水溪

   

   

不知道是前兩天颱風影響路非常難走

但是值得讚嘆的景色

怕天色暗只能先離開

星期二迴瀾冰棒沒開

花蓮市區逛夜市

途中經過大陸麵店又勉強的吃了煎麵

居然還打包ㄧ盤

東大門夜市居然有許多不同名稱的入口

所以這天也逛錯了

只買了牛奶綠豆沙和胡蘿蔔汁

時間還早便到七星潭聽浪 

            

原本想上七七高地但他嫌遠 就隨意走到太平洋公園

 

  台酒改建的 文創園區

       

第二天離開民宿時恰巧碰到主人回來,問了一下昨天的清水溪如何?結果我們是未到達就回頭,由於不想走就再次挑戰清水溪

在迴瀾冰棒買了一隻糯米龍眼乾冰好吃

深入溪的前段直到無法前進,大膽的往前走,在峭壁上看到有人躺著休息,小黑不怕人的跟著我,颱風把便橋沖毀了

   

         

溪水好冰好清澈玩好久也拍了好多相片

終於心滿意足的離開

離開時遇到怪手修路等待中聊到怪手到山區來費用一定會很高,然而因著這話題兩人大聲的爭論,但無重點,車子開著開著突然對我說對不起,忽然間竟然感動到掉淚,一直認為他是個大男人也總被他唸,沒想到他是會主動道歉的人

午餐在東華大學旁的越南店吃 

        

校園好大喔!綠地很多,主要的湖畔建築及拱橋  

      

中午大太陽曬得人頭疼

在車上吹冷氣吃水果休息

再往下一個景點慶修院前進

下車就來根最好吃的馬告香腸

主嗣廟在整修無發入內

在庭院拍照宛如置身在日本

   

   

被浪打到是第二晚落腳處,沒海景房也沒補助就跟老闆娘商量取消booking訂單再重訂


      

晚餐是液香扁食漲價了,一碗70元  

吃到了燒番麥了

往七七高地看夜景卻怎麼也找不到,卻因為一隻蟑螂容打給我時叫著miki,我又是第一時間超激動的反應,讓他罵我說他媽過世都沒我來的激動,我無言以對,一路氣到不說話,回到飯店也是先睡了

第三天早上在隔壁裝修聲中出門

   

  

大陳第一村

佳興檸檬汁竟然有賣炒麵          

來到諾亞方舟教堂     

來到最後一站太魯閣,回味當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約約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