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ine上有許多的網購團購群組,只要是朋友邀入群,我原則上我都會加入反正買不買都在於我,有事沒事當作是逛街現在也不能出去逛街剛開始會買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慢慢地也就不太會買了!但我也不會去退群因為這個就是五官緊要的東西呀就像你開店並不會每個人進門都一定要買東西呀!然而前幾天被一個以前銀行的理專退我網購群組真的很受傷!就當一個人當你捧你人場而已呀,還是說是佔你群的人數,如果是在你人數就表示你生意很好,你的人很多你可以開另外一群呢!那如果是因為我沒購物,就退群也太傷人吧!做生意是如此嗎?為了這件事情難過好了好些日子,因為他曾經叫我去他的新的銀行走走但是因為疫情期間我已經足足兩個月沒有出家門了所以沒去,難道是因為這件事情嗎?我不知道,但我會記在心裡的。疫情期間每天關在家裡偶爾都很鬱卒了加上這個事情讓我更受傷讓我更難過。疫情期間真的就很多事情都很悲觀,還有一個並不熟的朋友發了Line給我說他不知道他生活的意義是什麼,然而這也是每個人偶而會自己常常想得一些事情吧!我也曾經我也曾經思考過每個人的一生總得思考未來,只是在我們這個年紀了在這個疫情期間會讓人非常的害怕這麼悲觀的發言以致於我再也不敢關注他,我怕我真的很怕再這樣關下去沒有病死餓死也會憂鬱死!

還好我有我的毛小孩Miki陪著我,願疫情趕快結束恢復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約約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