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當上班族的最長假期

10天的假期沒有興奮感

一則是已經補班一天,星期六上班超累

再則是台東之旅泡湯後索性安排蝸居10天行程

習慣獨自一人與狗相處,放空自我,心情沒任何起伏變化

直到我媽讓我關心女兒何時回家,一股腦的發洩情緒,我是怎麼了,只因媽總是覺得我的都是爛的,都是關廟麵引起的,該感謝關廟麵吧!不該留戀著沒有未來的情感呢!

封閉自己也許是沈澱的好方法!

調整自己再出發,不必委屈自己去配合別人,不開心或是猶豫就直接拒絕吧!

自己一個人去廟裏去公園去吃一人火鍋無需考慮別人,輕鬆自在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不比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必擔心別人不理解不再找你

舒服過著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約約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