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30 就接到媽的電話又跌倒了,

這是自星期日姐從仁濟離開後,第幾次跌倒呢?

而且聲音是鏗鏘有力的

立馬想到應該是想請着護而拖展的苦肉計

然而昨天阿妹已經答應請看護而現在卻說要大家同意,為何?

我唯一想到是為了要我出錢吧!

妹也接到電話了。

因為她這一招姐及妹都說不出錢

我真的無言。


下午三點終於請到看護了,但還是來電問今晚要去否?

她應是要我去幫她殺價到 2200•我才不去。

她也是反應快馬上說是要我幫她剪頭髮。

 星期日再去幫她剪吧!,反正一天花2500+250

請看護看著比較放心了。

晚上一定要吃開心😃

 

 買了大隻中辣烤玉米,還買到一斤83元的白蛋

算是舒緩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約約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